原来我是僵尸粉

【瑞文】你是甜甜的味道

#晚安小故事#

B城蔓延开一种疾病,所有人都失去了味觉,想要恢复味觉,唯有与所爱的人接吻,通过两人之间炙热的爱恋分子唤醒麻痹的神经。

这是一种对单身狗来说非常可怕的疾病,无数单身青年站在火锅店、甜品店、各种各样的美食店门口孤单落泪,眼睁睁看着一对对小情侣有说有笑地庆祝着恢复的味觉。

孟瑞也是这万千单身狗之中的一位。嚼着干巴巴像塑胶片的煎蛋,孟瑞灌了口寡淡无味的牛奶,擦擦嘴,拿起书包去找自己的小学弟。

没有味觉的日子十分痛苦,但自尊心强的孟瑞并不想像其他人一样为了恢复味觉祈求暗恋的人喜欢上自己并且给予一个吻。

"哥。"白净的小学弟站在教学楼下的桃树旁,粉嫩的卫衣将他整个人都变得稚气了几分。见孟瑞走过来,王博文咧嘴笑了。

孟瑞心里一软,忍不住抬起手搭上小学弟的肩膀。"来得这么早,吃饭了吗。"

王博文撇撇嘴,"吃了个手抓饼,又油又没味,呸呸呸。"

孟瑞心疼又踏实地捏了捏小学弟的脸,看着对方脸上有点腼腆的笑,心里盘算着,嗯,知道小学弟也是单身狗就放心了。

"不过……哥。"坐在教室的椅子上,小学弟还是一脸欲言又止。"我好像……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

孟瑞一僵,干笑两声。"那挺好。"

"不过,我不知道那个人对我是什么感觉。"王博文把下巴搭在课桌上,有点小郁闷地抬眼看孟瑞。

"你说我该不该亲亲他试试。"

小学弟语出惊人,孟学长心里一凉。

"太直接了吧。"话刚一出口,王博文的小脸就垮下来了,孟瑞又有些于心不忍,复杂道:"要不……你偷着亲试试,这样他不喜欢你,你也不会太尴尬。"

王博文若有所思地垂下眼睛思索。

辅导他俩的导师还没来,孟瑞被小学弟的一番话搞得心烦意乱,索性趴下眯觉了。

想想日后自己孤家寡人独一枝,还要没滋没味地看着心爱的小学弟和别人甜甜蜜蜜,孟学长悲愤地合上眼睛,梦里都是一片愁云惨淡昏昏沉沉。

"那个……哥,导师来了。"

孟瑞懒洋洋应了一声,睁开眼睛便看到小学弟抱着个橙汁杯子,脸上红扑扑地坐在角落里。他一小口一小口地啜饮着果香扑鼻的液体,见孟瑞看过来,小学弟明显慌乱地咕咚咕咚猛喝了好几口果汁。

这小子……怎么了。还沉浸在"我喜欢的小孩不喜欢我"的郁闷中的孟瑞从课桌上没什么心气地抬起身子,无意义地拿过一旁的果汁杯子。

"咕咚咕咚……噗——!!!"

孟瑞被口腔里爆裂开来的甜蜜味道激得一个倒吸气,橙汁的清甜气息伴着味觉恢复的通体舒畅感瞬间席卷了他的全身。卡壳般的愣住几秒,孟瑞后知后觉地看向已经变成了颗番茄的小学弟。

"……哥。"小学弟水盈盈的大眼睛瞪着天花板,一边扣着杯子一边和孟瑞说。"晚上我想吃炸鸡和西瓜汁。"

晚了几步进来的导师很纳闷,这间教室不热啊,为什么我的学生们变成了两颗傻笑的番茄。

end

评论(6)

热度(69)